江淮

封神穿越宝莲【吒戬吒无差】

封神的戬吒穿越到宝莲灯,私设华山脚下并没有真相大白。

我尽力不ooc

有私设

不喜勿喷

------------------------------------------------------------------------------------------------

chapter01

 

封神大战结束之后,阐、截二教大部分弟子都到了天庭任职。哪吒是回到了乾元山陪着太乙真人。只是刚开始时还因为和师父多年未见,老老实实地在洞府待着,但时间一长某人就坐不住了。日日提着火尖枪在桃林中练枪,震得桃树叶子哗啦啦地往下掉。太乙真人看着变得光秃秃的桃林,无奈之下也将哪吒赶去了天庭。

 

和昔日战友重逢,一群人自然是极欢喜的。伐纣之后三代弟子少有的聚齐了,吃吃喝喝、谈天侃地得好不痛快。之后哪吒在天庭任了职务,常常是带着天兵天将往来三界之中降服各类妖魔。

 

 

 

前些日子中坛元帅刚刚镇压了一只大妖。此妖原本的道行本是不应该劳烦哪吒出手的,只是这妖怪不知道哪里得了相柳的一分传承,妖力大涨。好在哪吒最终是将其镇压了,只是废了好大一番功夫。刚刚落得清闲的三太子又听说了千万年没出过差错的地府突然不知是哪出了岔子放出十万恶鬼,一时之间搅得人界不得安宁。这事算是地府监管不力,哪吒花了一瞬间去思考了一下,决定乐得清闲不去管。

 

可耐不住他杨师兄来找他。

 

之前周朝大营之中广为人知的一个小秘密,正印前锋官喜欢好看的人,用后世的话来说叫“颜控”。他杨师兄在他面前说话就没不好使过。

 

杨戬在天庭任了司法天神之后一直为了三界和平鞠躬尽瘁,这次十万恶鬼祸乱百姓,捉鬼重任杨戬更是义不容辞。可是身为司法天神他还有一堆政务处理,没时间跑来跑去地捉鬼......

 

于是,重度颜控的三太子被二郎真君“蛊惑”,又开始领着天兵天将进行天上地下的捉鬼工作。

 

 

 

好不容易完成任务的三太子撇下天兵天将自己踩着风火轮满世界瞎溜达,心里第一万次盘算着下次绝对不中师兄的美人计了。想着想着,走神的三太子没发现一道白光闪过,他好像溜达到另一个世界了。

 

没注意自己溜达到别的世界的三太子一路沉思却被前面打打杀杀的声音叫回了神。自来刚抓完恶鬼的三太子就厌烦打架,正想着绕过去突然听见“不能杀我主人!沉香,他是你舅舅啊!”哮天犬?听着动静……杨师兄!!!三太子急忙催动风火轮挡在杨戬身前。用乾坤圈砸开刘沉香的斧头,“我看谁敢伤我道兄?”

 

 

 

三太子现在心情很不好。

 

在华山脚下从一帮人手中救下杨戬后,太子爷仔细地检查了杨戬的伤。差点想回去把刚才那一伙人弄死。哪吒小心翼翼地将杨戬从地上抱起来,尽量不碰触到他小杨师兄身上的伤。顺便带上了哮天犬运起风火轮往玉泉山赶。风火齐动,刹那间就到了地方。哪吒带着重伤的杨戬来见玉鼎真人,却发现真人已经闭关数百年有余。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人敢对我阐教弟子动手的原因吗?


评论(8)

热度(1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