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

冥冥之中

非现在地球背景下迁徙,不然剧情矛盾和大背景说不通了





迷茫,愤怒,不甘。自温泽分化成omega以来,这种在他原本的生活中不会出现的负面情绪经常出现在他的大脑中。原先板上钉钉的温家继承人,现在被要求安分守己地呆在家里。往日与他交流不多的母亲现在倒是频繁地来找他。他应该觉得开心,如果她的母亲不是来教他怎么相夫教子或者相妻教女,亦或者是什么家长里短之类的。

他整个人被莫名的规划了人生方向,只有为家族联姻从此过上豪门贵妇的日子才能体现人的价值。没有人来和他商量他是否愿意,在所有人的主观印象里omega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依靠、取悦alpha。往日俊俏带有alpha风格的长相现在也被人诟病,没有alpha会喜欢这样的omega。

灯光照耀下的庄园显得金碧辉煌,所有的家主带着他们的配偶和子女赴宴。每个人都穿着华丽的正装,觥筹交错之间,交流着什么。温泽从服务生那里拿了一杯香槟,寻了一处宴会的角落藏着。“泽哥?有日子没看见你了。”突然间,温泽的身边落坐了一位青年。身穿着黑色礼服,极好的展现了男人修长的身材,手里同样的拿着一杯酒。“程钦?你怎么在这里?”程钦,温泽为数不多的和之前吊儿郎当的富二代朋友不一样的真朋友。

“大概因为我是个beta。”程钦说。“什么?”温泽一脸的莫名其妙。“小道消息,你知道为什么秦家要办这么多场宴会吗?”程钦抛出一个问题,也没想叫他回答自顾自地说下去,“自这个月初开始,秦家开始不断地给各家族发送邀请函,宴请各个家族。从沈家苏家,到现在我们这些完全入不了他们眼的家族。你有没有发现每张邀请函上,都写着希望带领家中小辈赴宴,而这些年轻人,都是omega或者beta。”

“你是说……”“据可靠来源,秦家大小姐,分化成了alpha。”温泽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即靠着沙发背上嗤笑一声:“这算什么,秦家大小姐选妃?。”他们现在,是地球古时候等待选秀的秀女吗?“而且,大小姐目前还没选到心仪的人选,否则那轮到我们这群小鱼小虾收到秦家的邀请。”

如果这里真有人能够得到大小姐的青睐,整个家族,瞬间麻雀变凤凰。

房间内,上了年纪的秦家家主此时没有了在外的威严,苦口婆心的劝着面前站得笔直的少女:“阿珩,这是最后一批了,你无论如何也要选出一个孩子。是现场的也好,还是之前那几个孩子。”“爷爷,”少女的语气中充满了无奈,“我不要。”老人瞬间就急了,嗓门都提高了两个度:“什么不要,你的体检报告上清清楚楚地写着,如果三年之内得不到匹配信息素安抚,你有可能随时毙命你知不知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