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

冥冥之中

文笔不足,不喜勿喷



温家,在地球上的时候温家不算上的是什么大家族,倒是等到了新的星球重新开始发展的时候抓住了一个小机遇,现在勉强够上了新京城末等家族的门槛。

温泽,现任温家长孙。顶着这个温润君子的名字,温泽本人却是实打实的纨绔子弟的模样。在他们这群富家子弟的小圈子里混出了点名声。十几岁的少年正是肆意妄为的时候,温家大少爷玩的大胆,自认为百分百可以分化成alpha,还未分化的孩子比有的分化的青年还大胆。

可惜命运给他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十七岁的温泽正在会所包厢和朋友搂着美人开着香槟,突然间一股热流从体内迸发出来,温泽仿佛瞬间失去身体的掌控权一样,脚下发软向前栽去。他,温家大少爷,温泽,分化成了一个omega!温泽快成浆糊一样的脑子里除了热只有这一个想法。这玩笑开的真TM大,昏过去之前温泽想。

好在他交的那群狐朋狗友都良心未泯,没对他做点什么,将温泽送回了温家,当然,另外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这群狐朋狗友里面没有一个分化的。

温父温母得知了这个消息也是满脸的一言难尽。

温泽打小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都不是属于娇俏可人那个类型的,没人把他往omega上想,第二性别出现也不过才百余年的时间,没什么权威检测可以提前检测出第二性别。凭借直观判断,温家人坚信他们的大少爷是个alpha。别看温泽一个十足的纨绔样子,温老爷子和温父都是将他当成继承人培养的。结果命运给他们开了一个大玩笑。

温泽的发情期还未过去,只能一个人躺在家里,无聊地翻着手机。修长的手指拨动着手机界面,突然间温泽将手机丢了出去。眼睛里充满了烦躁和愤怒。自从他分化之后,他的生活就开始充斥着别人对他的指指点点,无论是善意还是恶意的。

昔日里的朋友开始疏离他,祖父和父亲也不再重视,母亲开始和他的交流多了起来,教导他要开始收敛性子,等发情期过去开始学习如何持家。作为他们这样的人,婚姻问题还是要为家族服务的。甚至他有一次听到家里佣人的谈话满满都是对他这个大少爷能不能嫁出去的担忧。“大少爷长成这个,偏偏分化成个omega这以后嫁得出去吗?”

老子他 妈谢谢你,以前用着少女怀春的语气说少爷好帅张开了绝对是霸道总裁那一挂的人老子没记错的也TM是你!温泽想着,我才十七岁,分了个化之后怎么就天天念叨着我怎么嫁人呢。

大少爷想着所有人和之前截然不同的态度,烦躁,不甘还有几分迷茫。



@恰瓜群众 @数峰清苦. 




欢迎评论指点


评论

热度(9)